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乐夫优莓“建德红”草莓荣获金奖
2023-03-27 08:08

近日,“邵莓园”杯2023全国优质草莓大比拼落下帷幕,“更有味”合作共富草莓苑(乐夫优莓)选送的“建德红”草莓荣获金奖。

2022年初,乐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首次入驻标准地“更有味”合作共富草莓苑,建设了标准化生产、流水线包装和游客接待中心,注册了自己的商标乐夫优莓。经过一年的农旅融合探索,逐步发展成为集草莓种植、休闲采摘、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园。

乐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选送的“建德红”草莓获得金奖,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是源于公司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以及科学现代化种植;意料之外是本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参加比赛,没想到获得了金奖,这也代表着大众对公司产品的认可。

据了解,企业还通过就近雇用村民从事田间管理、育苗养护、鲜果采摘、包装等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不仅为村集体经济增收,还为周边村民带来了就业机会。从田间管理到市场开拓,这个由80后和90后组成的企业团队已从一无所知的“新农人”变成草莓种植的行家能手。

乐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进一步坚定了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下一步会优化服务,完善设施配套,引进更多品种,提升产品质量和竞争力。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