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向共同富裕】 800余件妇创产品亮相展销会 促消费助共富
2023-04-10 08:12

4月7日至8日,市妇联联合市商务局、新安江街道办在新安江广场开展建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产品展销暨“宜品建德”新安消费嘉年华活动。市委副书记钟永明、副市长李俊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近百个展示台错落有致地搭建在新安江广场中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参观。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企业展销区”和“特色活动体验区”两个板块,43家参展企业线下搭台,建德苞茶、梅城千鹤晒面、莲花九仙铁皮石斛等具有建德辨识度的产品纷纷亮相,现场还推出超值优惠券和套圈小游戏等活动。

除了热火朝天的线下展台,线上的千鹤嫂直播间里也十分火热,电商直播区分为直播和体验两个板块,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和体验,为对直播感兴趣的女性朋友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以消费促经济是今年打赢“经济翻身仗”的重要抓手之一,以妇女红色文化为引擎,发挥“半边天”作用,大力发展“她经济”,是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现实路径。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传承千鹤妇女精神,投身创新创业,为助力共同富裕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姚勇麟)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