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工程主体结顶
2023-04-25 08:58

记者近日获悉,洋溪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工程完成主体结顶,计划今年12月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百余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立面及室内粉刷作业。工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主体结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准备。整个工程计划在6月底完成主体建设,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洋溪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工程总投资约2.2亿元,总用地面积52.7亩,总建筑面积3569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4幢教学楼、1幢综合楼和1幢体艺楼,并涵盖报告厅、传达室、地下停车场、室外活动场所、道路绿化、配电房等配套设施,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

工程完工后,小学教学楼内将设置36个普通教室,可容纳1620名学生,且将预留6个专用教室作为备用;幼儿园内将设置9个普通教室,可容纳270名幼儿。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实现教学环境的优化,有效增强洋溪区块的教育教学水平。此外,学校地下室内还专门设置学生接送区,可有效解决家长接送学生停车难及教职工停车难的问题。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