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审计工作会议暨内审培训会议
2023-04-25 09:00

4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审计工作会议暨内审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审计局汇报了2022年度我市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2023年度工作任务。新安江街道、市卫生健康局、市国资服务中心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我市审计工作开展富有成效、成绩可圈可点,面对当前审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必须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积极稳妥推进审计工作开展。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内审工作;要强化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推进内审工作;要提升能力,以优异的专业水准做优内审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审计工作新局面,努力为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审计保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保障内审人员队伍的稳定性,建立内审人员培养成长机制,培养一支成熟的内审力量,做优内部管理、做精审计整改、做强风险防范,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激发内审人员补短板、练本领、长才干的热情。

会议还组织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开展内审培训。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