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向共同富裕】 幸福百姓日 共富寿昌江
2023-05-06 08:18

5月5日下午,以“幸福百姓日,共富寿昌江”为主题的2023建德寿昌文化节暨第三届寿昌“百姓日”活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出席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幸福百姓日》中拉开序幕,婺剧经典唱段、朗诵、小品、歌舞等节目相继精彩上演。活动现场发布了寿昌历史文化丛书、“人间烟火·自在寿昌”旅游精品线路,成立了寿昌历史文化研究会、王自力名人工作室以及建德中青美育服务中心,并签约了专业考级考点、人才培养基地、网红培训基地等,还对“最美寿昌人”进行了颁奖。在这个专属寿昌人的节日里,作为幸福百姓日的主角,寿昌百姓们在活动中切身感受宜居宜业宜游的城镇新变化,对千年古镇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之情也溢于言表。

近年来,寿昌镇以努力指数换取寿昌百姓的幸福指数,依托寿昌江沿线丰富的农村自然生态资源,将“经济富裕、生活富足、精神富有”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照进现实,让共同富裕真实可感可触,切实增加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接下来,寿昌镇将锚定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板”的目标,以项目招引、平台搭建、优化服务为招才引智工作的具体抓手,为寿昌镇打赢经济翻身仗提供坚实有力的智力支撑。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