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市领导带队走访广交会第三期建德参展企业
2023-05-06 08:18

日前,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举行。5月4日,市委常委周密带队走访了广交会第三期我市参展企业,为企业积极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油鼓劲。

据悉,本届广交会的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我市共有67家企业参展,共计112个展位。其中三期参展企业最多,共计36家,60个展位,参展产品主要以家用纺织品类为主。

周密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市耀欣针纺、宏都寝具等参展企业展位,详细了解了企业参展情况、订单和市场情况以及企业产品设计自主研发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此次广交会及时掌握国内外市场动态,加大走出去拓市场的步伐,抢抓发展新机遇。在杭州卓信实业展位上,周密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当前外贸形势的分析,深入了解了企业现阶段的外贸需求和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并叮嘱相关部门积极为参展企业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提升企业应对出口风险的能力。杭州卓信实业负责人表示,正是因为建德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完善配套的扶持政策,让他们落户建德,将产品生产工厂一并搬至建德。

本届广交会上,我市参展企业收获颇多,科邦家纺、绿森林贸易、金义纺织等企业都在展会现场实现了订单人气双丰收。展会期间,除了老客户如期相见,也收获了不少新客户,这也让企业能在第一时间准确掌握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改造投入,借助广交会等平台,让更多高附加值、高品质的“建德产品”走出去,拓展海内外大市场。

(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