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新思想 银领心向党
2023-05-18 08:45

5月17日,“学习新思想·银领心向党”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读书班暨关工委第二期理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莫锋出席并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特邀省委党校、省关工委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以集中学习和实地研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基层党建发展、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等主题开展培训。

莫锋指出,本次读书班培训会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在紧扣中心上展现新担当,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政治教育、队伍建设;要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优势特长,有序实施离退休干部金秋驿站选培,建立健全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激励机制,引导余热生辉;要在创新服务上展现新风尚,提升执行力、凝聚力、服务力,做好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紧密结合,在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中奋力谱写老干部工作、关工委工作新篇章。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