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富永伟带队督查亚运攻坚城市侧工作
2023-05-18 08:50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督查亚运攻坚城市侧工作。市委副书记钟永明、副市长张扬军参加。

在新安江街道宏都区块,富永伟一行边走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该区块亚运城市环境提升、美丽家园——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飞线”治理不彻底、部分点位施工不精细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富永伟对宏都区块改造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下足“绣花功夫”,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新安江景区双江街旅游码头,富永伟一行询问了解了码头亚运氛围营造和梦幻17号游船“三江两岸”水上黄金旅游线提升及线路优化等具体情况。富永伟指出,要抢抓亚运机遇,整合盘活“三江两岸”沿线旅游资源和优质文旅资产,加快推进“三江两岸”旅游线路优化工作,增加优质旅游产品供给,以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走进建德,持续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和“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

随后,富永伟一行前往梅城鹤彩乐园,实地查看隅田川咖啡·17℃新安江音乐节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方式,富永伟详细了解了音乐节场地布置、接驳路线安排、人流态势分析、现场安保力量等情况。富永伟强调,举办音乐节是一次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的机会,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原则,进一步落实落细应急预案,加强现场安保、交通组织、人员疏导、应急救治等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及时全面互通信息、掌握情况,有力有序开展安保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活动现场周边道路通行状况等注意事项,提醒引导参与群众提前准备、合理出行,保障活动开展规范有序。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