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我市举行“迎亚运 送暖心”新就业群体“先锋小哥”表彰活动
2023-06-25 08:21

6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行“迎亚运 送暖心”新就业群体“先锋小哥”表彰暨新就业群体集体社区报到仪式,向工作和生活在建德的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表达敬意、传递爱心,激励“小哥”们在服务护航亚运中积极作为、全情奉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锋出席活动。

莫锋在活动中指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如今已成为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是我们这座城市中不畏风雨、永不停歇的穿行者、奉献者,是我们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要注重对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的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学习弘扬彭清林奋不顾身英勇救人的精神,加大在新就业群体中发展党员力度,积极开展有特色、有温度的系列活动,塑造先进队伍文化,让党建红成为“新”标识。要参照“五有六配备”标准,进一步提升“小哥到家”服务站等党群驿站功能,持续开展新就业群体学历提升行动,做实一批关心关爱载体,让优保障成为“新”常态。新就业群体要积极到社区报到,争做文明有礼“六大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协助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弱势群体关爱等服务,让志愿服务成为“新”风尚。

活动现场,莫锋为10位“先锋小哥”颁奖并发放暖心礼包,美团、饿了么、邮政快递等平台“小哥”代表集体报到签名,“先锋小哥”代表作表态发言。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