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2023-06-28 08:27

6月2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所作的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工作汇报。会议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高度重视水资源的保护利用,充分发挥建德独特环境优势,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做好保护和利用两篇文章,同时积极向上争取水项目投资资金,推动我市“水经济”快速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办法》。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制定配套制度,细化监督措施,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农业“双强”行动审议意见。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审议意见,厘清工作逻辑,让人大监督更有力度、更聚民意、更见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