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传媒学院建德龙山书院国情教育研究基地揭牌
2023-07-03 08:34

6月30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建德龙山书院国情教育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姚争等学校领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

仪式现场,程星火对参加揭牌仪式的浙传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师生们推介建德。他表示,作为浙江文明的孕育地、中华德文化的发祥地、千年文明传承地等,建德生态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历史底蕴源远流长,是风光秀美的生态宜居宜业宜游之地,也是一方创新创业热土,希望大家用镜头聚焦建德的美食美景,通过网络推广宣传建德。

姚争也在活动中表示,梅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本次国情教育基地揭牌意义重大,希望学生们用心用情感受建德山水风光、感悟千年历史底蕴、感知千年文脉流芳,同时希望建德与浙江传媒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在产学研等方面结硕果、开新局、谱新篇。

活动还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当日,浙江传媒学院师生们还参观了龙山书院,打卡了水浒客栈门口街区、玉带河、澄清门等地,体验传统文化、观看宋韵表演。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