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赴梅城镇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2023-07-28 08:21

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梅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副市长何瑞洪参加。

在认真听取市级人大代表和选民关于梅城镇南峰区块发展规划、千鹤村鹤彩乐园活动场地打造升级和洋尾片区医疗服务改善的相关建议意见后,富永伟逐一耐心解答并回应。他指出,梅城镇南峰区块是我市东部重要的工业区块,围绕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市经信、规划资源、生态环境和梅城镇等部门单位要多方合力,尽早明确新一轮规划定位,做好发展规划,找准产业定位;要提高发展质效,持续做深“谋”的文章,落实“进退留转”等举措;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奋斗新目标,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形成高质量发展增量。

富永伟强调,千鹤村鹤彩乐园作为梅城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节点,前期建设运行取得了一定成效,下步发展中,市文广旅体等部门要牵头抓总,着眼梅城全域旅游的发展格局,继续丰富业态布局,做优产业做好服务,把“游”的文章做深做透,助力古城全面复兴。

富永伟还强调,规范化村卫生室建设是当前医疗卫生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卫健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在先行政策条件以及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深化推进规范化村卫生室建设,定期开展送医送药下乡、巡回医疗和轮值派驻服务工作,切实提升乡村医疗卫生基本公共服务水平。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