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杭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3-07-26 08:28

7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杭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杭州市委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深学笃行“八八战略”省会篇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牢记嘱托,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本次杭州市委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全面吃透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全会、杭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续写“八八战略”的建德篇章。

会议强调,要感恩奋进,在谋划路径上下功夫。全市上下要结合杭州市委全会精神学习,特别是要对标结合杭州市委“1+7+12”部署,切实立足建德实际,扬优势、补短板,为杭州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提供更多建德经验、作出更多建德贡献。要持续在产业提质上实现新突破,做好产业转型升级文章,破解发展结构性问题,着力构建以粮食为基础,草莓、茶叶、蛋鸡为核心,柑橘、莲子等产业为拓展的“1+3+N”优势农业产业体系,加快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要持续在经济提速上实现新突破,持续招大引强,紧抓项目进度,做好要素保障,做好“洽谈、签约、落地、建设”全周期管理,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在发展提能上实现新突破,强化科创赋能、人才赋能、改革赋能,聚焦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高水平实施省委三个“一号工程”,为杭州打造七个“新天堂”贡献更大力量。要持续在城乡提升上实现新突破,锚定“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的新城市定位,聚焦全域美丽、富民惠民、高效治理等重点领域,全力提升城乡建设水平,让幸福宜居成为建德的鲜明标识。要着眼当前,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聚焦抓经济、保平安和重大活动,强化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找准杭州市委全会精神和当前实际工作的结合点,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