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优化营商环境 厚植发展沃土
2023-08-02 08:32

8月1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召开。省经济信息中心营商环境首席专家、营商环境部副主任冯锐应邀作专题授课。吕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副市长才旺多杰主持。

学习会上,冯锐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体会交流”这一主题,系统阐释了国家、省等上级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报告内容精准透彻、丰富翔实,对我市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要树牢思想的“一盘棋”,牵头部门要落实好牵头责任,主动寻求上级指导,全力做好统筹协调,扎实开展对标对表;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将指标攻坚、年度工作任务抓实抓细。要构建清晰的“路线图”,摸清上级考核比拼要求、走向趋势和关注重点,带着问题、带着困难向上请教学习,有针对性地高效地开展工作。要做好改革的“实干家”,以深化“增值式服务”为抓手,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找准难点、痛点、堵点,从企业反映最强烈、最渴望解决的事情上寻求改革突破,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