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推进“全民参与亚运”工作
2023-08-09 08:17

8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民参与亚运”工作部署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就下一阶段城乡文明大提升行动、亚运宣传、全民参与亚运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查漏补缺,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亚运会各项相关工作;要认真抓好落实,以亚运知识大赛举办为契机,推动亚运氛围由入眼入耳向入脑入心跃升,做好亚运吉祥物、亚运推广歌曲宣传推广,丰富亚运相关活动,擦亮志愿服务品牌,抓好亚运视觉元素规范使用,谋划推进亚运氛围进一步提升;要持续防范舆情风险,提升网络舆情危机应对处置能力,全面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联动,把牢安全底线,持之不懈抓好工作落实,积极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以最好状态、最优素质、最美风尚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