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梦在建德—2023建德菁才学子主题活动举行
2023-08-09 08:17

8月8日,筑梦在建德—2023建德菁才学子主题活动暨建德青年人才发展报告发布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莫锋致辞,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周妙荣及我市领导吕建月、方华、章学东参加活动。

活动表彰了建德学子工作站优秀站长,发布了首批“筑梦在建德”青年梦想创业书、建德青年人才发展报告以及学子码应用集群,李家镇、寿昌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文旅产品创业项目推广。两名菁才学子结合自身感悟和体会作了主题分享,十名在外建德籍学子汇聚一堂,共话建德发展。活动现场,我市还与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共青团清华大学化学系委员会以及浙江农林大学等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莫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建德市委、市政府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优化政策体系,打造青年人才集聚地,人才生态引育留用成效不断显现。希望广大建德学子传承建德精神、做反哺家乡的回乡雁,心系家乡发展、做建设家乡的领头雁,学好专业知识、加强社会实践、锤炼过硬本领,用创新的理念、先进的技术为家乡牵线搭桥、招引项目、建言献策,用青春的语言、新型的方式来推广宣传建德,不断提升建德的美誉度。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心系青年发展,全方位打造人才链阵格局,聚焦最需求、提供最需要,切实解决青年学子在生活、学习、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驱动青年与城市共成长。

活动还举行了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留学生人才库共建签约仪式以及2023高校学子联盟授旗出征仪式。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