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8-23 08:20

8月22日,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支持企业发展,为全市打赢“两场硬仗”、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周密、蒋哲远参加。

在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富永伟实地参观厂区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迁建提升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富永伟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现场分析形势、研究对策,提出指导意见。富永伟对企业在新领域、新技术、新产品上取得的突破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定发展循环经济的信心决心,发挥自身产业基础优势,多措并举向好经营。他指出,开发区、大洋镇和相关部门要做优布局的文章,研究整体产业发展的先进性、产业之间的协同性、区域之间的竞争性,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留足空间、厚植沃土;要做好服务和协调的文章,完善审批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跟进问题落实,加快办理进度,为企业当好“店小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冲刺创业板上市。富永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生产经营、上市规划及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嘱咐企业把安全生产、绿色环保的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并以上市为契机,带动挖掘更多后备企业,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助力企业拓宽发展空间、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富永伟指出,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拟上市企业的指导和培育力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定期了解企业上市发展需求,做好指导协调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护航企业上市。

富永伟在调研中强调,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杭州市和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精准破解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普遍性和个性化难题,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动力,强化系统观念,主动靠前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效益提升,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