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们这十年·最美杭州”巡演活动建德专场暨“建德好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举行
2023-12-06 08:10

12月5日,“我们这十年·最美杭州”巡演活动建德专场暨“建德好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市领导刘国金、李俊、郑志华出席。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活动现场公布了2023年10名建德市新时代好少年和10名建德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以及20名“建德好人”,市领导为他们颁奖。

巡演活动中,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杭州杭剧团众多知名演员齐上阵,通过曲艺说唱、独角戏、莲花落、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十年来杭州的新发展新气象,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赢得了满堂喝彩。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建德好人、最美人物等。接下来,我市将以先进楷模为榜样,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大力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全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提供坚强的道德和精神力量。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