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2023-12-08 08:10

12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就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议政。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周伟清和秘书长谢照昌出席会议,副市长何瑞洪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踏看了紫金大桥、高铁建德南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320国道改建工程马目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公司就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做好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是实现我市交通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逐步加快,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但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构建“外畅内联”综合网络,以加速发展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提升我市运输体系的整体效能,紧扣城市发展战略,聚焦市委“1+4+6”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交通的支撑引领作用;要突出重点、锚定目标,全力抓好320国道、330国道、“两隧一通道”“两横三纵一环”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压实责任,确保质量,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建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落实领导责任制,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定期开展督查考核,确保我市重大交通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为全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