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题学习会
2023-12-07 08:47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涵养道德操守、严守纪法规矩、爱岗敬业工作,12月6日下午,我市举行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锋出席。

会上,与会领导带领青年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6名青年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围绕“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内容,就严守“政治关、道德关、品行关”进行了交流发言,谈思想认识、谈短板不足、谈努力方向。青年干部代表还围绕政治思想、品德涵养、干事创业、纪律作风等方面作出郑重承诺。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为与会的青年干部作纪法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辅导。

莫锋指出,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好内功、提升修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加强修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到艰苦地区和基层一线去,敢于迎接工作中的各种难题和挑战,做到工作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干劲、“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韧劲;要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把好作风的思想关、廉洁关、生活关。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