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宣文系统务虚会召开
2023-12-18 08:06

12月15日,全市宣文系统务虚会召开,全面总结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杭州市宣文系统务虚会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以及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广旅体局等宣文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就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

程星火指出,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是一支“有才有趣”“有情有义”“有为有未”的队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敏感性,把准工作方向,落实好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坚定工作信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示范争先、弘扬主旋律、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展现新时代建德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新风采新气象;保持工作激情,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基层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做好新一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踏看了大同镇“大同小艺”文化乡集。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