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力线路迁改 助力高铁建设
2023-12-12 08:58

近日,浙江大有集团建德分部电力尖刀班用时十余天,完成了110千伏下南1565线相关点位迁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助力金建铁路建设。

金建铁路是浙江省境内连接金华市和建德市的高速铁路,是国家快速铁路网中“黄山至金华”铁路通道的组成部分,北经杭黄铁路连接合福高铁,南经沪昆高铁连接金温铁路。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配合金建铁路项目部开展电力线路迁改,涉及35千伏2条、110千伏6条电力线路。其中,浙江大有集团建德分部电建分公司负责新建110千伏双回路架空线路跨越铁路部分、新建双回路杆塔1基。

为应对工期紧迫、任务繁重、环境复杂等客观因素,浙江大有集团建德分部电力尖刀班提前准备,统筹安排,因地制宜施工,还与铁路等部门主动沟通,确保安全管理和施工质量严格把控,最终安全高效完成电力线路迁改作业。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