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企业退休人员荣退仪式举行
2024-01-19 08:07

1月18日下午,以“鎏金岁月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建德市首届企业退休人员荣退仪式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星火出席并讲话。

荣退仪式上,企业领导代表上台为10位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退休职工代表们献上鲜花和证书,并送上真挚的荣退赠言祝福。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23年度建德市“最美企退志愿者”和“最美企退自管组长”表彰仪式。

程星火表示,我市将全力做好企退服务保障工作,为退休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更好的条件,也希望每一位退休老同志能将退休作为新的人生起点,坚持退休不褪色,继续为社会贡献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建德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德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进行的文艺汇演中,形式丰富多彩,且均由企退人员参演的节目纷纷登场,彰显了企退人员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企业退休人员代表、企业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而感人的时刻。

据悉,这是我市首次为企业退休人员举办的荣退仪式,进一步丰富了我市企退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引导广大企退人员在企业发展和社会稳定中继续发挥作用。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