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富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19 08:07

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查摆不足、谈心交流。市委副书记钟永明、市委常委周密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开展了集体学习,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党支部2023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履职情况。

富永伟认真听取发言,并充分肯定市委办公室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2024年市委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服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干净干事、争先创优,发扬斗争精神,在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富永伟强调,要带头讲政治,把绝对忠诚贯穿始终,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淬炼和党性锻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勤调研,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掌握一手资料,反映社情民意,找准政策堵点、执行难点,对标先进学经验,围绕中心大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要带头强创新,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把改革思维创新意识贯穿工作始终,带头弘扬创新精神。要带头提能力,持续积累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能参善谋的能力本领。要带头守纪律,树立优良作风,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以律己、严明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