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4-02-26 08:02

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及复工复产工作,力促重点项目、企业生产建设早开工、开满工,推动一季度“开门红”。

王新锋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建德市美丽乡村朱家埠至更楼道路改建工程(农夫隧道)项目,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王新锋指出,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分流周边货运交通压力、满足农夫山泉厂区货运需求、保障周边居民安全出行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对接,抓紧处理项目前期审批等相关工作,以最快速度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承建单位也要加强施工力量,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按照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助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在建德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4000吨/日熟料水泥生产线技改工程(南方水泥二期)项目现场,王新锋详细了解前期投资、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主动对接,切实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企业也要积极谋划发展,同时按照计划任务,加速项目落地,争取项目早动工、早竣工、早投产。

在航空小镇通航产业园项目现场,王新锋认真听取产业园规划建设、产业结构布局以及运营服务开展等情况,并仔细询问厂房设计建设、企业经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他要求属地乡镇、相关单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完善基建、人才、配套等,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大同镇,王新锋详细听取了该镇企业复工复产、投产达产情况汇报。王新锋指出,要全力提速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施工,合理调配力量,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大同镇要以“主人翁”意识,关注重大项目中的难点,及时做好服务工作,助力项目快速推进。同时紧盯园区企业中下游产业链,加大招引力度,整合现有资源,形成产业集群,提升产业发展竞争力。

督查期间,王新锋还实地调研了寿昌江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听取寿昌江治理措施汇报。王新锋强调,要明确责任目标体系,加强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精准溯源、精确治理;要循序渐进、分步推进,倒排节点计划,同时加强项目统筹和资金保障,助力寿昌江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