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与元素驱动(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元素新材料项目 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见证签约
2024-02-23 08:39

建德市与元素驱动(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元素新材料项目签约活动昨日上午举行。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见证签约,西湖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杭州市领导朱华、孙旭东,建德市领导富永伟、王新锋、周密、黄炜,元素驱动(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科春出席。

先进制造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压舱石”。近年来,建德市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探索走出了一条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向新材料和生物医药领域转型的新路子。元素驱动(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由西湖大学重点支持的合成生物领域科技型公司,深耕环保、经济、高效的智造生物分子和材料,具备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成熟的产业化能力。此次签约的新一代可降解材料项目是西湖大学科创转化项目中最成熟的项目之一,主要应用新一代降解材料研究成果,生产可降解、可回收、可塑性强的元素新材料,可用于替代传统塑料。接下来,建德市将在项目审批、要素保障、基础配套等方面提供全天候、全周期、全链条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政在解读)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