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隅田川咖啡·17℃新安江音乐节吸引数万乐迷打卡建德
2023-05-22 08:09

5月20日,隅田川咖啡·17℃新安江音乐节在梅城镇千鹤村鹤彩乐园激情开演,作为新安江畔首次、“三江两岸”首场大型户外音乐节,隅田川咖啡·17℃新安江音乐节点燃建德文旅融合新热潮,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乐迷齐聚建德,共赴这场甜蜜之约、幸福之约、欢乐之约。

人如流,歌如海,舞如潮。本次活动演出阵容包含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实力歌手和冉冉升起的乐坛新秀,涵盖摇滚、说唱、流行、民谣等多种音乐类型,二十三组知名音乐人和乐队奉献了两天的精彩表演。表演从20日中午开始陆续呈现,野肆乐队、左其铂、假假條、黄誉博等劲爆的原创作品引发全场欢呼,新裤子乐队、万能青年旅店、詹雯婷、痛仰乐队等一线音乐节的卡司热力开唱赢得了山呼海啸般的喝彩,水木年华一首《在他乡》带动人群“嗨唱”起来,深情演唱的杭州亚运会主办城市推广曲《最美的风景》将“最美的风景”置入画中……

音乐节现场设置了表演区、美食区、市集区、VIP区等功能区。在文旅市集现场,我市的致中和、秋梅等非遗产品、四川乡城县文创产品以及环三江口链组党建乡镇的特色文旅伴手礼成为了“抢手货”;在美食区,建德豆腐包、三都麻糍、寿昌炒粉干、水晶糕等特色小吃受到游客喜爱,特别是皮薄馅嫩的建德豆腐包引得乐迷们纷纷打卡品尝;在建德文旅品牌展示区,建德“宝藏”文旅产品和“三江两岸”文旅资源精彩亮相,“17迎亚运”互动小游戏玩法丰富,体验游客络绎不绝。

为期两天的隅田川咖啡·17℃新安江音乐节在广大乐迷心中留下了美好印象,未来势必能吸引更多的观众积极加入,17℃新安江将让世界倾听。据悉,两天的音乐节为梅城镇带来旅游收入超400万元。可以说,这场音乐节,是建德年轻化打响“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品牌的敲门砖。

(记者 别阳军 李胜炜)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