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杭州地铁遇见“宜居建德”
2023-08-30 08:18

8月28日下午,“看亚运·游杭州”杭州文旅地铁车厢推广活动举行,我市赴杭州地铁开展快闪活动,来自实景演艺《江清月近人》中的角色“李白”“孟浩然”闪现地铁出入口,诚邀杭州市民们一起迎亚运、游建德。

活动以主题展览和艺术表演形式开展,现场发放了亚运相关宣传手册并播放亚运相关推广视频,杭州各区县(市)接力登台推介本地优质文旅资源并与游客合影打卡。

当日下午2时,由我市演员扮演的“李白”“孟浩然”来到现场,为出行的杭州市民带来了《江清月近人》表演节选,赢得掌声频频。

据了解,除了在地铁站内与杭州市民“零距离”活动外,“宜居建德”宣传推广活动还走进了杭州地铁一、二、四号线的车厢,通过主题展示的形式推广我市大慈岩、航空小镇、豆腐包等优质文旅资源与特色美食。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