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企恳谈面对面 助企纾困零距离
2023-12-06 0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持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12月5日下午,市工商联举办“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走进更楼街道商会”活动,政企双方就助企纾困主题聊心声、听建议。

活动邀请了市法院、市委统战部、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浙江振元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浙江铭园建设有限公司等10家更楼街道商会会员企业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全年助企纾困情况,市法院介绍了市场化解纷机制,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恳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们从自身企业经营状况出发,围绕宏观经济、行业前景、扶持政策、发展诉求等话题,与部门相关负责人展开了互动交流。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一一回应,并和企业家们共同探讨解决路径和有效举措。现场气氛热烈,取到了良好的效果。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沈子恒表示,作为企业家要坚定信念,扎实把握时代发展新机遇,努力实现发展新突破。也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积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