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优质农产品亮相2023浙江农博会
2023-12-11 08:23

12月7日起,为期5天的2023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宣传建德农业农村发展成效,展示展销建德绿色优质农产品,我市也有不少企业参展。

在位于农博会1B05摊位的“宜品建德”特展馆内,建德草莓、建德苞茶、西红花、三都柑橘、大同大米等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最吸引人的就是整株移植而来的“红美人”果树,引来不少市民驻足了解。

胥江春农产品、三弟兄农业、杭州硕祥生态农业、建德苞茶等8家建德本土企业在C馆设摊,不少市民朋友慕名而来,一边试吃,一边疯狂扫货。在建德市三弟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摊位前,新鲜的肉鸡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选购,今年也是他们第二次来参加农博会。三弟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带过来的肉鸡第一天不够卖,迟来的顾客只能预订了第二天来拿。农博会这个平台非常好,他们期待能够吸引一些大客户来洽谈业务。

而在1B馆,富有古韵的小吃集市是人气最旺的集合点之一。在这个集市中,建德状元饼和三都麻糍两家特色小吃展摊前人头攒动,来自杭州的全女士尝了一小块状元饼后,一次性买了许多回去给家人品尝。

据了解,本次农博会展出的农产品品种多样、品质优质、特色鲜明,线下参展产品约1.4万种,线上参展产品多达1.8万余种,为历届之最。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