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俊臣:以法护航 助企发展
2024-01-19 08:07

王俊臣是浙江智仁(建德)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作为法律工作者,他专业干练、可靠踏实;作为政协委员,他牢记职责使命、用法律之光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如何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法治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这是王俊臣经常思考的问题。2023年7月,王俊臣在市政协“请你来协商”活动中建议以执法监管“一件事”为切口,优化执法领域减少重复执法等问题,提交了《发挥民企作用、促进共同富裕》的提案,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和落实。王俊臣说,他所提交的提案大多聚焦政府如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这一中心问题,旨在更好地提升企业的生长环境、提振企业家的发展信心。

使命在肩,情怀在心。作为律师委员,王俊臣经常参加公益普法宣传,从专业角度、用团队力量,为群众和企业送去“法雨春风”。特别是在2023年市工商联和市法院联合开展的“涉企未执行到位案件”专项行动中,他进驻企业助企维权,帮助企业追回了拖欠多年的坏账、死账,深受企业好评。此外,在平时服务企业过程中,王俊臣主要针对企业经常遇到的合同审查、合同纠纷和劳动争议处理,帮助企业逐步形成法律风险防范的预警机制、评估机制、应变机制和依法维权等一系列工作体系。

王俊臣表示,接下来,他将用更多的时间,投入走访和调研当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自己的团队一道,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