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迎亚运 等你来‘剧 ’”—暨2023年首届长三角城市戏剧小品邀请赛
2023-07-07 11:52

7月6日,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由建德市委宣传部主办,大同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共迎亚运 等你来‘剧’”—暨2023年首届长三角城市戏剧小品邀请赛活动在杭州市建德市大同镇潘村文化礼堂进行。

活动现场掌声不绝,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从不同角度满足了大家多样化的文化需求,也让村民们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拉近了村民彼此间的距离。文化礼堂内随处可见亚运元素氛围,村民们高举亚运手持牌为队伍加油呐喊,进一步营造了传统戏曲文化与亚运文化相融合的现场氛围。

此次活动以文艺为媒介,将亚运精神融入到节目中,弘扬了传统文化,更丰富了广大村民的文娱生活,让老百姓零距离感受亚运文化、亚运精神,进一步感受亚运到来的喜悦之情。在营造良好乡村文化氛围的同时,也让大家实实在在满足了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通讯员 廖永星)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