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迎亚运 “英”你更精彩
2023-07-27 16:53


近日,为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进一步塑造全民讲文明、懂礼貌的良好形象,提升大家的英语交流能力,建德市大同镇大同村文化礼堂内开展“17”迎亚运 “英”你更精彩 活动。

“Welcome to China!Welcome to Hangzhou!”……今天的大同村文化礼堂里热闹非凡,老少30多人齐聚一堂,在志愿者程艳老师的带领下,一句一句学读英文,整个课堂沉浸在响亮的朗读声和欢声笑语中。“Hello,how are you ?”“Hi”“Hey”大家在课堂中学会了简单的英语问候语,并热情地互相问候,良好的英语交流课程更激发了学员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与积极性。

学英语活动课程中学习了问候、问路、交通、购物等,实用又接地气的内容,涵盖高频词汇及日常用语。程艳老师在上面讲解,学员们在下面专心致志地听,坐在第一排的邓阿姨对英语特别感兴趣,课后还拉着老师问问题。她说:“虽然我的年纪有些大了,但我还是想为亚运、为杭州做点事,哪怕给人指个道路或者地铁口也可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的良好理念,也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做好准备,展现杭州东道主的风采。

接下来,大同镇还会组织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亚运主题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同时以积极的主人翁姿态主动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用奉献成就精彩,共赴亚运之约。

(通讯员 廖永星)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