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大篷车 服务送到“家”
2023-08-08 14:49

“文明大篷车来了,到永盛村送服务了”。喜迎亚运,志愿先行,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近日,大同镇人民政府在永盛村文化礼堂开展“文明大篷车 服务送到‘家’”活动。





活动现场,大同镇特色的腰鼓队认真地表演,队员们各各活力充沛,为现场增添热烈气氛,同时现场的志愿者为村民们普及健康小知识等相关内容。并给在场的群众们送上夏日“清凉”,矿泉水和扇子,同时还热心的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己的健康、防诈骗、反邪教、扫黄打非等事项,群众纷纷对此表示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接下来,大同镇将会开展更多具有特色的亚运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文明规范,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为助推亚运会成为杭州走向世界的精彩亮相贡献基层力量。

通讯员 廖永星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