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艺节目进乡村 文化惠民助亚运
2023-08-23 14:15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助力精神生活共同富裕,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8月10日晚,建德市大同镇大同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 添彩亚运”专场演出活动,来自杭州及大同村的演员们,为村民们呈上了一场视觉、听觉兼具的双重文化盛宴。

活动演出前,大同村文化礼堂外举办的本土文旅集市,展出了茶叶、千层糕、稻香大米、茶油、工艺品等诸多接地气的土特产,就吸引了不少群众观看、购买。

虽然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但还是阻挡不了村民们观看演出的热情,演出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大同村文化礼堂早已座无虚席。

演出活动在欢快、喜庆的集体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

紧接着,独唱歌曲、互动魔术、模仿秀、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引人注目。活动最终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胜利闭幕。

据悉,今年以来,大同镇积极和上级部门对接争取,同时依托本土资源优势,通过开展公益宣讲、文体活动、亚运知识大比拼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点亮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家园,以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效提升村民对亚运盛会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村民们都十分欢迎和喜爱今晚的演出活动,都说足不出户就能免费欣赏到高大上的文艺演出,感到十分高兴,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举办、多多举办。今后,我们将努力争取推出更多的文化走亲、文化夜市等文化惠民活动,让大同镇的广大群众都能在家门口共享文化盛宴。”大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大同镇将持续举办更多有特色、有人气、有内容、有温度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助力大同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助力杭州亚运盛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