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迎亚运 优化营商环境
2023-08-28 15:53

为迎接亚运开幕,增强企业对金税四期下税务风险的认识,提高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8月25日,大同镇、李家镇、航头镇三镇商会联合在农创客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老板财税管控”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紧密联合企业税务工作实际,课程安排上既有政府部门的相关政策解读,又有行业专家蔡文文老师的专业指导,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针对性与操作性并重,不仅为企业负责人清楚了税务风险认识,更为营商干部明确了为企服务的下步工作重心。

企业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是政府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财务管理培训不仅切实帮助企业提升自身应对风险能力,更提升了营商干部能力素质建设。

为迎接亚运到来,今年以来大同镇连续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按下招商引资“快捷键”,释放出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服务各类企业再加力的鲜明信号。本次培训既是提升辖区企业应对税务风险能力的迫切需求,更是推动大同营商服务发展的必然选择。下一步,大同镇将持续推进全镇营商工作企业业务培训,为企业营商素质建设和迎接亚运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张水)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