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
2023-06-16 08:23

为进一步夯实护航亚运基层基础工作,最大限度摸清底数、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近期,梅城镇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

镇村两级干部按照“一宣,二问,三发现”的工作模式开展地毯式排查,网格员以“入户走亲”形式走进每一户家庭进行人口排查信息采集,向每一户递上《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仔细讲解,同时送上印有“梅城镇”logo的围裙。此外,网格员还深入商铺检查消防安全,提醒可能存在的消防隐患,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走深走实。截至目前,梅城镇共发动3500余人次开展走访工作,发放《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18000余封。

据梅城镇负责人介绍,自5月中旬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以来,梅城镇党委、政府结合 “劳动一小时”活动、反诈反邪宣传、交通安全宣教等工作,做到一次走访多点收获,进一步推动古城护航亚运工作的有效落实。

(记者 李胜炜 实习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