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多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3-08-28 08:09

为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文化环境,近日,乾潭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反盗版知识,增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

据悉,该镇通过开展主题演讲、宣传车巡回、艺术表演等方式,向村(居)民普及盗版图书的危害,强调合法购买正版图书的重要性。同时,还组织了一场大规模的图书交流活动,让市民参与到正版图书的阅读与分享中。

此外,该镇还在社区、村委设立了反盗版宣传展览,展示了一系列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图片和文字资料。

为了拓展宣传效果,该镇还通过各平台广泛传播反对盗版图书的理念,并加强与书店、图书馆等文化机构的合作,积极倡导村(居)民通过购买正版图书来支持原创作品,保护知识产权。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村(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越来越多的村(居)民认识到盗版图书对于社会的危害,纷纷行动起来,参与到反盗版的宣传和行动中。

(通讯员 李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