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典诵读迎亚运,全民阅读你我他
2023-08-28 11:03


近日,乾潭镇在骑龙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文明迎亚运 全民阅读”为主题的“诵读经典,传承文明”全民阅读活动。小朋友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经典文学作品,在阅读中感受经典之美,传递经典之美。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小朋友们洪亮而有力的声音萦绕着读书室。大家在集体诵读中,感受着经典文学作品的内涵和美丽。小朋友们还积极参与阅读分享环节。“我给大家讲的是《盲人摸象》的故事……我也要做一个仔细观察、全面探究的小朋友”。活动中,小朋友们踊跃发言,分享着自己喜欢的书籍和阅读心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实了小朋友们的暑假时光,也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文化氛围。乾潭镇将继续推广全民阅读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感受书香的力量和智慧的魅力。

(通讯员 盛晓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