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
2023-09-25 16: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少年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坚定信念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近日,杨村桥镇联合杨村桥中心小学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教育实践活动。

“我在你们这个年纪的时候就已经去当兵了,是党和国家培养了我,希望新时代的你们可以心怀梦想、奋力前行,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梓源村的退伍老兵盛跃武分享了自己精彩的军旅生活,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

《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东方红》《义勇军进行曲》......一首首旋律熟悉、斗志昂扬的红歌唱响整个教室,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用饱满的激情、嘹亮的声音,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同学们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的信念,立志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杨村桥镇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教育实践活动,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杨村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胡倩)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