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诚信企业:浙能天然气延长政策优惠期 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0-05-07 19:15

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比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更为重要。

在新冠疫情冲击下,我市一些小微企业经营困难,为帮助小微企业度过难关,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2至4月降低工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天然气用气价格,累计为企业减负15万多元。

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这次为我市小微企业降低天然气价格的时间为2月1日至4月30日。20家工业企业每立方天然气价格下降10%,即每方降低0.35元,其中市财政承担一半,即财政出资承担每方0.175元,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每方降低0.175元,共为20家工业企业减负15.7233万元。

这次新冠疫情对餐饮企业冲击较大,一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举步维艰,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2至4月共为189家用气餐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让利0.55元,共为小微餐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负7.8万余元。

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将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在接下来的5至6月继续为用气小微餐饮企业让利,帮助他们度过难关,逐步恢复正常经营,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