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打好头阵 筑牢基础
2020-07-16 10:03

image.pn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5日上午8:30分,宝华洲社区党委如期开展“打好头阵·筑牢基础”为主题的七月固定活动。当天一早,党员们就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使用“西湖先锋”签到,联社领导梅城水派所长陈明芳、梅城镇财政所所长厉烽、镇农办童晓梅出席活动,社区两委和全体党员参加。

七月建党,固定活动在大家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中展开。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联社领导陈所、厉所、社区党委书记张慧对2019年度社区先进党支部和62名2020年抗击疫情“最美党员志愿者”进行荣誉表彰,并分批次合影留念。

社区即将换届选举,联社领导厉所组织社区两委和在做党员学习《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关于村(社区)组织换届中严格把握候选人(自荐人)资格条件的通知》;陈所持续推动党员干部开展“党员联户包干”大走访,重点宣传“一肩挑”及换届纪律文件政策,认真落实“十支队伍”建设要求,发挥清廉新风队、平安护航队的作用。

固定活动结束后,联社领导陈所、厉所和社区党委书记分组组织部分党员和七位支部书记进行谈话,说说自己对社区即将换届、目前班子成员工作情况的看法。

通过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效地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带动了全体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更为下一步社区换届打下了基础。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