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热血致青春|让爱在新安化工传递
2019-03-20 15:56

为了积极响应建德市“热血致青春”献血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企业共青团先锋模范和主力军的作用,大力倡导广大职工青年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3月19日上午,建德市献血办和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年轻就是要献,新年就是要“红””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演绎青春热血绽放生命光彩。 

上午八点,献血车来到新安化工马目有机硅基地,一大早已经有职工早早地在办公楼大厅等候着,他们趁早在上班空闲的时候先献个血,然后接着回车间上班、开会。在献血活动现场,排队献血的志愿者们络绎不绝,大家热情都十分高涨,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良好的新安化工风貌赢得了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现场许多青年们都撸起了袖子奉献自己的一片热血。鲜红的热血,青春的笑脸。一群热血的青年,用一个个简单的善举致敬青春。 

丁子军 

爱心献血,第一棒是我!新安化工剂型中心粉剂部丁子军,一大早就赶到活动现场,一切准备就绪,他是第一个撸起袖子,捐献了400毫升血液。他表示:早在1999年就开始献血了,我再献3次就可以达到4000毫升了,我要继续再献。 

吴双朋 

他说:“我想最早献血,献完我还要去上班哦,两不误。”这已经是他第10次献血了,坚持做好事,慢慢就成了一种习惯。必须给你点赞! 

金美琴 

新安化工剂型中心最勇敢的姑娘,虽然怕打针,但还是献血时扭过头果断地伸出手臂献了400毫升,人美心善。 

汤建军 

作为一名老献血员,他已经献血4800毫升,早已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再一次献血的他说:“想到自己每一次来献血都能让医院里的那些病患得到新生命的希望,而且无损身体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活动现场,除了前来献血的爱心青年们,还有默默付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各司其职,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们指导献血者填表、送糖水……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你们棒棒哒! 

下午2点,献血车转点来到新安化工集团总部,职工们纷纷下楼赶来献血,他们当中有第一次献血的人,也有已经累计献血几千毫升的人,他们只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那些亟待救助的病人,为他们点亮生命的星星之火。 

整个献血过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半才结束,共有138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毫升51550毫升。 

热血暖人心,年轻就是要xian,青年们,一直行动起来吧,用热血致敬青春,让您的青春变得更加灿烂夺目! 

(通讯员  毛海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