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新党员助力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
2020-02-04 11:08

2月1日,建德民革新党员夏月向建德市红十字会捐款壹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前迫在眉睫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夏月,建德乾潭人,2011年就职于城市管理局,2014年9月开始自主创业,成立了建德市乾潭镇“桃啊淘”家庭农场,专营黄桃、水蜜桃等种植、销售。在忙碌的农场管理经营中,夏月抽时间积极参加公益行动,她是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教导员,平日里走访关爱困境儿童、敬老助残慰问孤寡老人、文明城市创建劝导等,先后获得2017年市敬老助残“最美天使”、2019年“优秀积极分子”荣誉,2020年优秀志愿者等。 

自疫情开始,夏月就在想,自己能做点什么?报纸、电视、微信、微博等都在报道一个个“英雄”奋战一线的身影照片,让她既感动又担心,虽然文大家都用“英雄”两个字来称呼他们,但其实他们也只是普通人,他们也有家庭,也有压力。所以,夏月决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一万元,向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感谢你们,谢谢你们,拯救世界,让我尽微薄之力来关心你们,祝你们一切平安。

(建德民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