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转拨划拨80万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4:24

2月3日,我市转拨中央、省、和杭州市管党费30万元,划拨市管党费50万元,合计80万元给16个乡镇(街道)、市级机关有关单位,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这笔党费主要用于三个方面: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制作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购置党旗、红马甲等;慰问因疫情而导致生产、生活出现较大困难的党员、群众。同时要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各乡镇(街道)、市级相关单位要给予关心慰问、加大物资保障力度、保护人身安全,营造良好氛围,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经受考验。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建组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