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杭州建德市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 当好用户“电参谋”
2020-02-18 15:26

“真的太感谢供电部门,帮我们查看用电设备,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刚一复工就接到美国的一个大订单,我们的生产线都要满负荷的运作,有了你们的保障,我们公司肯定能开足马力保证订单的生产能力了。”2月18日,建德市勇华电器朱经理激动的对前来巡查设备的建德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张占凯说。为响应上级政府助力企业复工返工,建德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复工企业进行巡查,助力企业复工用电无忧。

早在2月14日,梅城镇建德市勇华电器拿下年后的第一笔大额订单,也是梅城镇在把握战“疫”大势后的强势复工企业中的典范。勇华公司外贸部朱经理透露“此次订单折合人民币约3000万元,占到公司2019年总产值的30%左右。”这也是梅城镇所有复工企业中的“开门红”。

战疫情、强保障。此次疫情期间,建德市供电公司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定“战疫情保供电、促发展增动能”十八条举措,以更切实的措施、更强大的力量、更优质的服务、更严格的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稳步开展。针对特殊性企业,主动服务,得知第一批复工企业名单后积极配合企业排查电力线路强势助力企业复工,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充分的动力。

按照停业不停工原则,从初三开始实行值班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每日采取线上监测。建德市供电公司各供电所所有工作人员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服务渠道,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业务申请、账单查询、发票下载、故障报修等各类用电业务,实现省心省时省力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

(通讯员 唐衎 徐莉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