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应急管理窗口贯彻落实“三服务”理念
2020-06-16 17:16

image.png

奔着问题去,抓小落实,市应急管理窗口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理念,攻坚克难,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一是前期调研,运筹帷幄。对全区67家危化品生产、使用和经营带储存企业开展调研,实时掌握项目的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推进的情况,勾画我市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分类区块蓝图。

二是领导挂帅,逐个击破。由局领导带队,走进高铁新区,与园区内新安化工、新化化工、建业、IFF等各大生产企业开展座谈,面对面了解、解决企业在前期立项和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三是高瞻远瞩,抓牢抓实。对于建德市新化综合服务有限公司58100吨/年废酸、11600吨/年废碱、10000吨/年废有机溶剂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原本该企业申领的是原浙江省安监局颁发的危险化学品经营(带储存)许可证,经研究该项目按照危化建设项目要求进行“三同时”并领取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更为稳妥,实现以危化建设项目的高标准来保障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不会因为审批上的原因而影响企业发展。

(来源  市审管办应急管理窗口)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