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开化“山海协作”再续新篇章
2020-09-29 15:46

十一前夕,由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黄辰带队赴开化开展建德-开化“山海协作”暨17℃建德新安江迎“双节”全域旅游新产品推介活动。市文广旅体局、市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景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建德文化旅游新产品作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十一黄金周推出的“爱的原乡、爱在17(一起),甜蜜暴击”主题活动,七里扬帆、航空小镇温泉、江南大冰洞等重点景区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本次推介会特别邀请到了开化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李国东副局长、开化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会主席、产业发展科科长章波涛,以及开化县主要旅行社负责人。最后,两地文旅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和合作洽谈。

开化县是我市的“山海协作”结对县市,近年来,两地不断深化旅游合作,结对共建日益显著,尤其在一线职工疗休养、生态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融合。希望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开展广泛的合作,实现开化和建德两地旅游市场的互动、互推、护送,从而提振游客出游消费信心,促进文化旅游行业复苏,成为真正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好“亲家”。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