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演练
2020-09-29 11:01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高各部门联防联控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各部门单位间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现场配合和协调作战能力,梅城镇迅速落实市指挥部要求,镇公共服务办联合梅城卫生院、宝华洲社区开展防疫专项演练。

本次演练开展了四个科目,分别是重点人员临时管控、重点人员调度跟踪及医疗组排查、重点人员密接人员管控、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本次模拟演练了医务人员及相关人员规范转运、隔离、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的全过程。演练过程指挥有力,环节紧凑,应急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顺利完成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目的主要是检验各单位部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反应能力、疫情处置能力、防护设备使用等能力,提高了各部门应对突发公共生事件应急处置和防范能力,更好地为全镇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 赵静娴 )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