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精神 悟担当 强交通——建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六讲六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8 12:07

思想引领行动,使命召唤担当。近一段时间以来,建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无论是执法巡逻,还是防疫一线,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学思践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史上的两个重要决议,都为全党拨乱反正起到了重大的历史作用,为全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我党能从历史迷雾中走向前进,走向辉煌。”近日,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宣讲活动中,执法队专职副队长许来富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这一次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建设又一伟大成果,是一次新的继承和发扬。”

学习宣贯中,公共交通中队中队长傅志洲感触很深,他说:“在两个100年目标交汇期召开的这次大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为全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标定了新起点,确立了新方位,指明了新方向。”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强大的自我革新和自我净化能力的伟大政党,学习全会精神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鼓舞,新的指引,新的起航。”寿昌中队队员金建华是一名刚刚加入交通系统的转业军人,他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学习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觉和时代担当。作为一名初入执法队伍的转业军人,秉承和发扬自觉性和担当意识,才能迈好第一步,系好第一颗扣子。”

“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这是因为全党领导核心发挥了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执法监督科副队长郑雅婷在“六讲六做”宣讲学习中,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交通一兵,一定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为交通强国、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重要窗口奉献自己的力量。

梅城汽车站、寿昌汽车站、建德高铁站……在防疫一线的执法队员顶风雪、冒严寒、防疫情,随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他们的思想进一步凝聚和统一,纷纷表示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保障交通运输通畅,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构建建德交通新格局作出贡献。

通讯员 叶华森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